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广泛征求意见 促进《条例》完善
2020年05月12日 17:45:00    来源:高平市陈区镇

  近日,高平市陈区镇按照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安排,在全镇范围内对《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草案)》进行公开征求意见。 

  经广泛宣传,多方征求意见,全镇共征求意见12条,在征求意见中不难看出,推动电动车立法是形势所需,人民所盼。电动车已成为广大群众交通出行和运输交通工具,涉及到家家户户的生活、生产。电动车立法已是当务之急,对其立法管理的呼声日益高涨,尤其是快递、外卖等行业的蓬勃发展,电动车更关乎民生大计。此次意见征求充分体现了全镇人民的想法,大家还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坚决执行此《条例》,依照各项管理制度,做好本人及身边群众的宣传工作。 

  《条例》的意见征求,要靠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社会关切,人人争做主人翁,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执行者,上级部门在认真研究吸收人民意见建议基础上,《条例》的出台才会更贴近民心,反映民意,《条例》才能真正发挥作用。(撰稿:冯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