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人大看望退休老领导并听取工作意见
2020年05月12日 16:37:00    来源:沁水县人大

  511日,沁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在人大办主任赵志刚的陪同下,看望了年近八旬或年近九旬的老领导张振华、郭志惠、王国民、李兴国、姚文龙,和邵委员主任进行了电话交谈。各位原任主任、副主任对窦书瑾同志登门看望表示由衷感谢,对县人大工作给予厚望并提出经验性指导意见。 

  所到之处,窦书瑾同志和老同志们握手相坐,问寒问暖,从身体状况到生活起居,关心备至。他说,老干部是革命的财富,要多提醒多指导人大的工作。人大是人大干部之家,有什么困难尽管提,有什么要求尽管说,只要是我们能办到的,定要不遗余力。 

  一路走访,一片真情,受益多多。既传承了人大的好传统,又展现出老干部的不变初心。真情叮嘱定要铭记于心: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人大工作的基本遵循,必须坚定不移。二是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放松,必须时刻警醒。三是重大事项决定,彰显人大担当,必须牢牢抓紧。四是国有资产管理、财政预算支出管理,事关人民利益,必须有力监督。五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问题,是人大的职责,必须着力解决。 

  这次走访为即将进行的老干部座谈交流提供了有益启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