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非常”时期的“非常”接待
2020年02月17日 10:52:00    来源:高平市南城办

  215日上午,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非常”时期,高平市南城街街道人大联络站组织召开了一次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非常”接待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高平市六届人大代表李科、高俊文接见了来自南城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代表秦世俊,活动场所提前一小时进行了消毒处理,活动全程参加人员佩戴口罩,座位相隔一米以外。并且经前期了解,两位人大代表与医务人员代表均无湖北(武汉)旅居史及接触史,做到基础防护措施到位。 

  会上,两位代表详细听取了卫生服务中心积极抗疫情况以及抗疫期间存在的防疫基础设施设备简陋、物资短缺、防疫人员素质不高等现实问题,共同探讨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可行性办法。两位代表表示,此次疫情蔓延速度快,防控任务艰巨,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冲锋在前,勇挑重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我们代表人民群众向你们致谢!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我们将积极反馈到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并督促落实,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必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撰稿:杨琴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