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人大机关为“抗疫人”献爱心
2020年02月09日 10:38:00    来源:沁水县人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4日上午,在抗击疫情一线连续奋战数天的沁水县公安局龙港中心派出所辅警田计强因突发脑溢血晕倒在工作岗位,目前正在晋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疫病无情,人间有情。沁水县人大机关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出倡议,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挽手铸爱,踊跃捐款,帮助田计强战胜病魔。倡议书在微信群发布后,机关同志们积极响应,所有人都通过微信捐款的方式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办公室人员统计后,将捐款通过固定帐号转给田计强及家人。 

  捐款无论多少,点滴善举彰显了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众志成城、积极应对、贡献力量的崇高品格和时代担当。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战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