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捐款
2020年02月09日 10:37:00    来源:陵川县人大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县疫情防控工作,2月7日,陵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捐款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一直深深牵动着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心,在发出捐款倡议后,领导同志带头响应,机关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主动伸出援手,充分展现了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大家一致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一份力量。 

  此次捐款落实县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人员不聚集,全部采用网络转账方式进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全部参加爱心捐款,汇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目前,2800元善款已捐赠至陵川县红十字会,用于陵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撰稿:张思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