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9日 10:34:00    来源:陵川县人大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副主任先后多次到所联系乡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压牢防控责任,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副主任郭勤有、李海富先后到所联系乡镇西河底镇、六泉乡、杨村镇,对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西河底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先后检查了万章,马庄,东王庄,高庄,冯山,秦山,西河等村的防疫工作人员在岗、检查登记、个人防护等情况。王立新要求,要做好防护知识的宣传工作,通过打电话、张贴宣传资料、广播、微信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提升村民及防疫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六泉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勤有先后在西井头、赤叶河、刘家庄、高家、庙怀、赶马双、艾仓等村检查了过往车辆人员排查情况和村内防疫工作情况。郭勤有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心理,要采取最严格的防护措施,教育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聚会、不串门、常消毒、测体温”,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杨村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富对杨村镇19个行政村卡口设置逐一进行了检查。李海富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大检查排查工作力度,把好进出交通要道,加强密切接触者的排查追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张思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