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助力战“疫”,人大代表送温暖
2020年02月08日 10:34:00    来源:高平市三甲镇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目前正是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号令,遭遇即是决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高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三甲镇长寿村党支部书记杜志祯大疫面前勇担当,积极作为,伸出援手,向长寿村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同志捐赠棉衣20件。 

  杜志祯代表说:“大疫当前,能尽一份力是一份力。”他的爱心行动真正展示了隔离病毒但隔不断爱,初心使命更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在杜志祯代表的爱心支持下,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更加有动力,有信心,相信只要干群一心,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他的行为更是展示了人民代表的担当和作为,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冲得上去,守护人民,做人民的好代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