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蟒河镇人大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1:10:00    来源:阳城县蟒河镇

  10月7日上午,阳城县蟒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到镇敬老院开展专题调研和慰问老人活动。各位代表为老人们购买了大米、鸡蛋和花生油等生活用品,并到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等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在座谈会上,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和了解敬老院近年来工作和发展情况,并围绕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社会风气,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以及大力开展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老年人是家庭和社会的财富,要真情关爱、悉心照顾,营造更好的老年生活环境,让老人生活得安心、舒心。要加快推进镇养老院提档升级,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镇人大主席王海留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更加积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和传承传统敬老文化,同时提出镇养老院可以与镇卫生院结合的建议,以更好的保障老人的身体健康。(撰稿:杨李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