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泽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活动
2019年09月09日 15:59:00    来源:泽州县人大

  近日,泽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田晋军带队,深入高都镇南街村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对接工作。 

  高都镇南街村位于高都镇镇区,与保福村、北街村、南社村交错相邻,居住环境较为复杂,公共基础设施陈旧,创建难度较大。在南街村村委会,泽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一行仔细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元炉关于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南街村老街、南大街、明珠小区、南街小区等重点街道和居民住宅区,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创文宣传展牌、街巷环境、垃圾清运、群众文化生活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调研。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要求,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南街村两委主干共同研究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竭尽全力予以“联点共建”村南街村大力支持,凝聚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的热情和力量,共同打赢创文工作攻坚战,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维护创文成果抓常抓实抓细等方面做实做细做深,确保各项创文工作提档加速,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