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人大代表接待群众,倾听民意收集民情
2019年08月14日 10:43:00    来源:城区北街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基层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813日,城区人大代表杨国平和陈莉一同走进北街办事处西后河社区人大联络点,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心声,切实帮助居民解决民生问题。 

  在会议上,人大代表们和西后河社区的居民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提出了许多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西后河社区部分小区拆迁后回迁安置楼及周边道路修整方面,人大代表们耐心的倾听着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后,并对能够在现场解答的问题,立即给与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交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以求尽快的解决问题。 

  通过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人大代表们与群众“唠唠家常”“谈谈心”、搜集建议线索不仅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还让代表更真实、快捷地了解掌握社区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从而提出更多接地气、惠民生的好建议,助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