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为村民代言解难的代办员
——记高平市陈区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郭彩莉
2019年08月13日 17:39:00    来源:高平市陈区镇

  郭彩莉,高平市陈区镇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宋家村代办员,始终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事,无论网上缴纳费用,还是帮别人跑腿办事,虽然是一些小事,但她得到的却是老百姓的信任。 

  村上有一位老人她叫赵黑风,今年七十多岁了,她是退伍军人的家属,老伴去世,自己身体又不好,为了给她办贫困申请,虽然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但她觉得这是她应该办的。 

  还有王恩科家,原本是个幸福的家庭,就是因妻子煤气中毒去世,留下孩子和丈夫,丈夫无法外出打工,只能在家照看孩子,为了帮他们办救助,郭彩莉村上政府也是跑了好几趟,咨询、办救助申请,去政府领审批表,虽然一次又一次的跑,但她觉得,为他们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是职责所在。 

  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她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为选民代言。宋家村的出村路,因为种种原因在挖开路基之后停滞了好几年,每到下雨下雪,就无法出行。连着两年,她都在人代会上提出“宋家村出村路建设”这个建议。2018年,陈区镇政府终于为宋家村建成了高标准的水泥路,村民们再不用“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了。郭彩莉的心里更是满满的成就感。(撰稿:冯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