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把二青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
2019年08月12日 16:32:00    来源:城区北石店镇

  盛会启幕,光耀三晋;表里山河,异彩纷呈。8月8日晚,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开幕之际,城区北石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通过电视、手机等形式观看二青会开幕式盛况。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和勇攀高峰的精神感动并激励着代表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认真履职。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市七届人大代表刘平贵在观看现场激动地说:我这次能够作为二青会的火炬手,亲身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感到非常地荣幸和自豪。今天,是二青会的开幕式,在这里我祝愿所有的选手取得好成绩,祝贺二青会胜利开幕。同时,我将把二青会精神和运动健儿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作为自己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带头倡导、引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为全面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全面提升晋城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出贡献。 

  通过收听收看盛况,各级人大代表了解二青会体育精神和各项赛事进程,在感受体育赛事浓浓氛围的同时,为二青会加油、为山西喝彩、为晋城创建文明城市鼓劲,把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代表工作、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