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寺头乡人大对春蚕收购工作进行视察和监督
2019年06月24日 17:09:00    来源:阳城县寺头乡

  蚕茧产业是阳城县寺头乡的支柱产业,为了促进寺头乡蚕茧产业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发展,寺头乡蚕茧龙头企业禹珈豪丝业有限公司在借鉴外地成功的经验,在寺头乡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引进了仪评仪检蚕茧收购机制,使蚕茧收购工作达到了标准化、透明化、科学化,使蚕农好产品能够卖个好价钱,从而来促进蚕农增收。 

  为了促进寺头乡仪评仪检蚕茧收购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蚕农利益。621,在蚕茧收购开始之时,寺头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寺头乡人大代表前往禹珈豪丝业有限公司对仪评仪检春蚕收购工作进行了视察,相关负责人带领人大代表们对收购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安排进行了介绍,代表们与前来交茧的蚕农们进行了交谈,蚕农纷纷表示此种收购办法更加公平公正,对今年的蚕茧定价也相对满意。寺头乡人大也安排人大代表对蚕茧收购工作进行了全程的监督,使整个收购工作更加的公正透明,更具有公信力。 

  视察过后,寺头乡人大表示:一定要维持好收购秩序,保证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对蚕农朋友提出的疑问一定要耐心解答,使蚕农朋友逐步接受蚕茧仪评仪检的收购方式,以此来激励蚕农朋友养好蚕,收好茧,推动寺头乡蚕丝产业的发展。(撰稿:延珍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