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高平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港珠澳大桥》
2019年05月20日 10:16:00    来源:高平市人大

  5月17日,高平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是“一国两制”下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级跨海工程,全长55公里。2009年12月15日开工建设,2018年10月23日正式开通。该片以港珠澳大桥建设最后一节沉管E30号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表现了以项目总工程师林鸣为代表的中国桥梁建设者们自力更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要努力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不惧艰难险阻,勇于担当作为,做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撰稿:王婧婧)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