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晋城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参加全国人大立法培训
2022年06月20日 13:50:26    来源:市人大人工委

6月6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2022年地方立法培训班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晋城参加线上培训。

采用在线上培训群分享在线视频链接、发送相关学习课件、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组织本次培训。其间,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立法工作必须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11门课程。

培训结束后,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既有与人大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解读,还有基层立法工作的实操经验介绍,会尽快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基层立法工作交流,力争为立法修法、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等多提意见建议,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人大代表的新成绩新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