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17:23:17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4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琦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各委室负责人、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永源通报了晋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晋城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优环境、助发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机关做好“五一”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提出廉政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口不乱说、手不乱伸、脚不乱跑,确保文明过节。二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从严从实抓好分管委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三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一岗双责”,严格值班值守,注意防火防盗,注意行车安全、人身安全,确保安全过节。四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做好个人防护,以绿色健康的方式快乐过节。(供稿:李静)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