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2020年09月15日 15:50:06    来源:晋城在线

9月14日上午,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将围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与运行、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认真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等内容进行。
    张斌胜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新时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基层民主建设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符合当前代表工作的形势和要求,对于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密切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代表作用充分发挥有着重要作用。要进一步认识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帮助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人大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履职力、保障力、影响力、生命力,全面保证代表联络站的有效运行,使其真正成为促进代表履职、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有效平台,充分展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