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就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召开座谈会
2020年05月20日 16:26:00    来源:晋城在线

 

    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就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人工委工作相关负责人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在“三零”单位创建中可以发挥哪些作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解决对策以及网上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       
    张斌胜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实施的重大创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零”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业务本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的现代化;要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在“三零”单位创建中的平台作用,利用人大代表贴近群众的特点,最大限度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汇集民力、凝聚民心,构筑起维护基层平安稳定的坚固防线,为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硬环境、好环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