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冯裕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23日 11:14:00    来源:太行日报

 

     4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深入白水街西延工程项目工地和佑安街项目规划地,就两项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冯裕民进工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冯裕民要求,白水街西延工程和佑安街项目是我市今年的城建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加快推进。要加快佑安街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要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拆迁进度,努力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施工单位要调集人手,抓住当前的施工黄金期,在保安全、保质量、抓防疫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速推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