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2020年04月13日 11:12:00    来源:晋城在线

 

    4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专题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调研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斌胜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公检法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形成有效制约,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进一步探索建立地方长治久安的长效机制,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撰稿:冯慧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