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深入阳城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20年04月07日 11:39:00    来源:晋城在线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阳城县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张斌胜听取了阳城县公检法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结合当地实际,对此次专项活动进行督导。
    张斌胜指出,扫黑除恶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督办的,事关我们党的执政基础,事关我们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既要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又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收官之年,公检法要相互配合,继续把扫黑除恶工作做好,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雍丹华)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