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
2020年03月25日 09:02:00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窦三马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提请的相关名单(草案);讨论了《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市人大代表反映或转递的群众信访事项办理办法(草案)》;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范丽霞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特别是当前全市疫情防控进入最后决胜期,也是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期,要在扶贫攻坚、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人大工作的积极作用;要精心筹备好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在前,认真负责,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要积极推进2020年全年人大工作,不断提升履职服务能力,要把依法履职体现落实到各自工作岗位中,落实到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各项活动中,进一步做好人大立法、监督、服务代表等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