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就《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起草工作进行立法调研
2020年03月19日 15:19:00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深入市司法局就《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起草工作进行立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条例起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斌胜指出,要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不折不扣完成好"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的立法工作;要以顺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为宗旨,精心设计相关法律制度,确保立法质量;要进一步认真征求吸纳梳理各方意见建议,使条例更切合实际,更具可执行性和可操作性,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发挥应有的作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