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选派3名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5日 17:34: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晋城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积极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联防联控,展开了一场全市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4日,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人大机关精挑细选的3名年轻党员干部奔赴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高速路东口,配合街道办事处、公安机关、高速路对进入我市人员进行检测登记,严把入口关,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守好疫情防控的“晋城大门”。

        面对疫情防控的迫切需要,面对组织的紧急召唤,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表现出强烈的政治责任担当和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可嘉可赞。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早日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