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0次主任会议
2020年01月20日 09:43:00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窦三马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范丽霞指出,要加强对楼书记讲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全面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胜利。要利用机关周一集中学习、各支部、各党小组学习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对讲话精神、会议精神的学习,真正把楼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把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谋划好人大今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扣市委决策部署,谋划好、安排好新一年人大工作。利用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人大方式,确保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