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就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2020年01月02日 09:08:00    来源:市新闻传媒集团

 

        12月31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武健鹏带领市行政审批、发改、财政、规划和自然资源、生态环保、住建、卫健、市场监管、金融办、医保、大数据等部门负责人到会接受问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郭治琛主持。

        会上,傅彦虎、乔增堂、杨珠义、王振堂、史军民、李俊杰、焦民顺、郝海林、贾龙斌、原向东、李斌十一名常委会委员分别就简政放权、行政审批规范、商事改革、消费减税、行政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追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答,提问直言不讳,回答实事求是,现场气氛热烈。

        武健鹏受市长刘锋委托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政府将以此次询问为契机,坚持以“三对”和“六最”要求,以“一枚印章管审批”,引领放管服效向纵深推进,最大限度实现利企便民,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全面提升政府治理现代化水平。

        郭治琛在主持专题询问时指出,这次询问,委员们问的真切,部门回答的认真,既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关切,又展现了“放管服效”改革的进程。相信通过这次询问,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放管服效”改革,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进入全国先进行列,推动解决一些“放管服效”方面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助力我市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