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年11月21日 08:22:00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1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火车站、客运东站、市客运管理处、市公交公司等窗口单位,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张斌胜现场向各责任单位赠送了我市的地方性法规---《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重点就各责任单位的基础设施建设、卫生环境整治、便民措施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意见,督促整改落实。

    张斌胜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创文”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创文”促进国家基层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能力的提升;要坚持依法 “创文”,深化普法宣传,严格文明执法,引导和规范市民的文明行为,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坚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一鼓作气,冲刺攻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文明办检查组的验收评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