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冯裕民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年11月19日 18:11:00    来源:市人大农工委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到公园、广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冯裕民一行先后深入玉龙潭公园、泽州公园、物贸广场、人民广场,就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等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并一路步行,实地检查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有关单位迅速整改。 

  冯裕民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落实。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评分标准,迅速补短板、强弱项,在“细枝末节”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紧盯问题多发的重点环节和热点领域,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日常督促检查,不断推进我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要注重公园、广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规范化建设,加强志愿者医疗急救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志愿者要主动服务,积极引导群众主动行文明之举、树文明之风,不断提升我市文明创建水平和城市文明品质。(撰稿:延慧智)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