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2019年10月23日 17:40:00    来源:晋城在线

 

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10月22日—23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建平带领调研组在我市,就《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赵建平对我市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大力支持配合省人大的立法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重要的立法项目,本次调研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为修订《条例》提供了重要参考,调研组将认真汇总整理予以充分吸收,确保《条例》更加符合山西实际,为全省的新一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范丽霞表示,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全面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快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为全省的转型发展体现晋城担当、贡献晋城力量。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大数据应用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洲大麻企业和"双创产业园”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参加调研。(撰稿:雍丹华)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