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10次集体学习
2019年10月14日 15:56: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10月14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议室举行第110次集体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王沪宁、骆惠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钟轩理的文章《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战胜困难挑战的信心》,学习了《习近平论调查研究》《习近平意识形态“十论”》《习近平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书面)》,各委、室通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王学琦秘书长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学琦强调,政治理论学习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坚持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领导水平、推动工作实践的新成效。要正确处理“自身硬”和“打铁”的关系。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互促共进是总要求,是真本领,是硬道理。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统领,形成鲜明的政治导向、工作导向。要进一步在推动党建和人大业务的结合、融合上下功夫求实效,用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的建设的成色和水平。(撰稿:张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