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3:42:00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到城区洞头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洞头速度”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村支村两委负责人从自身经历回顾了总书记视察洞头村10年来、以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洞头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部分党员结合工作,谈了自身体会,支部书记蒋志红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蒋志红强调,洞头是2009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地方,生态良好、文化厚重,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特别是洞头旅游公路创造的洞头速度很值得我们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努力践行市委张志川书记提出的“洞头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继续引深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还举行了《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送法进村仪式,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支部党员走进洞头村,徒步体验“洞头速度”,切身感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洞头精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