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卫明喜在陵川县西河底镇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2019年10月15日 11:17:00    来源:晋城在线

    10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来到陵川县西河底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并与他们深入座谈,面对面交流。

  针对各位群众提出的农村饮水安全、秸秆综合处理等问题,卫明喜认真倾听,不时询问相关细节,对于能当场解决的,现场答疑解惑予以答复;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详细完整记录,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待深入调查了解后,按照政策规定和结合镇村实际情况研究解决,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卫明喜强调,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桥梁,进联络站接待群众,是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推动问题解决,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载体和途径。要精心打造人大代表联络站,进一步履行人大职能的延伸和拓展,夯实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基础,密切联系群众,架起沟通桥梁,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人大代表联络站发挥成效。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履行职责,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发展村集体经济建设,掌握社情民意,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