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冯裕民深入扶贫联系点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12日 17:28:00    来源:市人大信心中心

 

  10月12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以“凝聚力量 坚定信心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深入扶贫联系点陵川县古郊乡掌里村讲授专题党课。村支两委、全村党员、乡镇包片干部、包联企业领导和扶贫工作队的同志等听取党课。 

  冯裕民指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发展中首次整体消除绝对贫困现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巩固提升的关键时刻,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掉以轻心,身为党员干部要坚决摒弃“马上撤摊子”、“甩包袱”、“歇歇脚”的想法;要紧紧抓住历史性机遇、凝聚各方力量,联系掌里村实际进行精准扶贫,尤其要在产业扶贫,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强班子建设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出更大力气。 

  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完这堂党课后,对村里脱贫攻坚工作信心足了,方向清了,办法有了,干劲足了;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撰稿:李鸿超)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