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郭治琛到市区主次干道督导“创文”工作
2019年08月19日 10:02:00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8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与市人大财经委、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同志深入市区泽州路、新市街、凤台街、红星东街、书院街、兰花路、西环路等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主要交通路口督导“创文”工作。

    督导中大家看到,我市“创文”氛围日益浓厚,“美化、净化、绿化”工作效果显著,但仍存在机动车辆停放无序,草坪花坛杂草丛生,共享单车管理缺失,行人横穿马路问题突出,市容市貌状况一般等问题,与创文要求差距很大,必须抓紧时间整治。

    郭治琛在督导中认真听取部门创文工作汇报,了解部门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和大家一起分析主次干道整治难难整治的主客观原因。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近年来我市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退无可退的事,对此,必须要有背水一战的准备,决不能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更不能有测评时再突击抓的错误想法。郭治琛强调,一定要把主次干道整治作为创文的重中之重,让主次干道的干净整洁、交通顺畅、秩序井然成为创文的靓丽名片。要加大创文的投入力度,切实解决停车位不足、停车施划标志线缺位以及部分道路两边脏乱差问题。要成立联合检查组,公安、交警、城管、园林、环卫等部门一起发力,加强对主次干道的管理和整治。要加快智慧交通建设,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城市道路管理水平。要大力支持交通干警严格执法,尽力为交通干警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充分发挥交通干警在创文工作的生力军作用!(撰稿:蔚宝玲)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