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8月02日 10:16:00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建设路社区开展了“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学琦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分组包片对社区的墙体进行了粉刷,对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并深入群众家中,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创文工作、讲解文明行为,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到全市创文工作的大潮中,进一步践行“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共同为创文工作发声出力、加油鼓劲。

    虽然活动中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志愿者们还是一丝不苟、专心致志地完成了志愿服务活动任务,充分发挥了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展示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架起了党员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更好地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不断提升了志愿者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我市 “创文”工作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