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多地人大在我市参观学习代表工作
2019年05月28日 09:56:00    来源:市人大人工委

    5月上旬下旬,临汾市安泽县、翼城县、隰县人大、长治市潞州区、屯留区、平顺县、壶关县人大、朔州市朔城区人大、晋中市昔阳县人大、太原市阳曲县人大10批次共计200余人到我市参观学习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他们到我市城区东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市七届人大泽州第三代表小组活动室、阳城县润城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阳城县北留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参观学习,考察了解我市基层人大阵地建设内容。详细了解了我市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和代表活动、代表接待人民群众情况。

    参观同志表示,考察结束后将结合当地实际,参考学习联络站的建设,充实硬件、规范制度,真正贯彻落实好全省代表工作会议精神,尽快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建立起人大代表联络站。(撰稿:时亚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