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斌胜在高平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2019年03月29日 18:02:00    来源:晋城在线

 

 

    为加速推进市委市政府“三个清单”贯彻落实,3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在高平市就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斌胜一行先后深入山西长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高平科兴集团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提出下一步解决办法和推进措施。

  张斌胜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清单”,结合行业实际,狠抓落实;要强化责任,各尽其职,加强协调,积极主动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造干事创业的好环境,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贡献。(撰稿:冯慧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