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郭治琛在阳城电厂主持讨论“三个清单”
2019年03月28日 16:17:00    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和入企服务小组成员在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阳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讨论入企小组为阳电服务列出的问题清单、政策清单和建议清单事项。这三个清单是入企服务小组根据阳城电厂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服务措施。 

  问题清单就阳电提出的公司向市区供热、阳电扩建、阳电小区房产证办理和住房款退还、煤款协议执行等四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拿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政策清单就涉及阳电发展的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明晰了减税降费两个方面10项优惠政策,具体测算出减免税款额度,帮助企业把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建议清单就入企服务小组这几天在企业调研的情况,并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提出了一些发展建议,鼓励企业在降能耗、减排放、企业并购、股份合作、市场化运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国有大企业的引领作用。(撰稿:付康庄)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