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06日 17:02:00    来源:晋城在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3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一一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方面查摆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范丽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剖析检查诚恳,批评开诚布公,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融洽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上大家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自己负责的精神,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要求,表达了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成员要改革再出发的信心与决心。
    范丽霞强调,大家要按照大讨论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剖析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项一项对照销号,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查找不足、解决问题、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作用发挥出来。努力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撰稿:徐晓慧)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