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廖军带队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18年11月21日 17:54:58    来源:晋城在线

    11月16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市旅发委、市卫计委、市教育局等6家单位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检查。

  廖军一行每到一个部门,都认真查阅承办单位的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办理进展情况,仔细分析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并就部分建议的办理目标提出明确要求。

  廖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完善建立办理工作制度,加强建议内容的综合分析,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努力提高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和沟通,真正把代表建议落实到位;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核心,不断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效,提高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满意率。(撰稿:李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