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省市重点工程
2018年11月09日 08:39:23    来源:晋城在线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11月6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省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视察,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省人大代表李渊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带队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沁水县潘庄块区煤层气资源开发项目、东大矿井及选煤厂、阳济高速公路阳城至蟒河段、晋煤集团高硫煤洁净利用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太焦高铁晋城东站及高平段、华谊兄弟产业园、国道207线晋城市过境段公路改线新增交叉工程红星街互通工程等10多个省市重点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施工单位情况汇报。

  视察中,代表们肯定了我市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工程工作,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效提高了基础设施服务水平,打牢了经济运行基础,增强了经济发展潜力,有效地拉动了固定资产投资的平稳增长,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代表们随后还将以视察报告的形式,将这次成果提交市人大常委会。(撰稿:李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