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孔庆鹏参加代表读书小组活动
2018年11月02日 17:20:29    来源:市人大人工委

    11月2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代表读书小组第12次活动在陵川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首先就本期共读书目《乡土中国》进行了心得分享,《乡土中国》是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教授所著,从乡村的社会结构入手来分析中国的社会情况,采用对比的手段,将中国社会与欧美西方社会进行对比。代表们纷纷表示,《乡土中国》这本书全面生动地展现了中国的面貌,并对法治晋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孔庆鹏对代表们分享的心得体会以及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赞同,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多读书、读好书,这样才能更好地履职,代表读书小组这样的活动要经常搞、坚持搞,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撰稿:朱瑞波)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