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冯裕民在高平市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2018年11月02日 16:41:52    来源:市人大农工委

    11月2日,晋城市七届人大高平第二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对高平市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参加小组活动。

    调研中,代表们听取了关于高平市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代表们实地深入高平市三甲余热供暖项目和高平市东城办沟北村进行实地视察。
  
    冯裕民对高平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全力抓好“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高标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给予肯定,他强调,乡村振兴工作一定要坚持规划引领、规划先行,按照规划建设和发展;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继续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要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在产权制度改革中用好顶层设计,把资金、项目和企业家引进来,让资源变资金,让资金变股金,让农民变股民,靠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撰稿:张平生 宋嘉)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