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范丽霞在陵川走访调研
2018年06月08日 17:14:32    来源: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到陵川县走访省人大代表,并就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中,范丽霞先后来到附城镇丈河村、崇文镇石字岭村、陵川县清凉太行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乡村集体经济发展、农业企业运营等情况。并走访了省人大代表、丈河村党支部书记石爱国和乡土人家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林,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立足资源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把产业发展好,把家乡建设好。

    范丽霞还实地调研了陵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查看基层人大建设,了解基层人大工作。范丽霞希望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做好基层人大各项工作,打牢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基层基础,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范丽霞指出,基层人大代表是处在生产第一线,与群众联系最紧密的人,各位代表特别是作为省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在产业发展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搞好自己的生产经营、勤劳致富的同时,积极帮扶周围群众,带领村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更多的群众走上致富路。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