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2018年05月15日 16:48:34    来源:晋城电视台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廖军、张斌胜、李翠叶,秘书长王学琦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智库建设方案、章程、专家推荐名单等;讨论了《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我是代表我带头,履职能力大提升”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议定了重点督办建议的项目;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工作及近期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范丽霞在讲话中强调,建立智库要以“管用”为第一原则,要与市委工作大局、人大年度工作、晋城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利用专家的智慧,提升人大的调研水平、决策水平和工作质量;各委要发挥牵头作用,结合“我是代表我带头活动”,深入掌握情况,客观分析问题,科学提出建议;要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各机构要加强配合,强化与市直相关部门的联系,整合资源,汇聚合力,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同时,要围绕近期市委中心工作,做好对接衔接,组织好调研座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陈栋)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