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履职 > 正文
李渊在金村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08:15:10    来源:泽州县人大


1126日,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李渊到泽州县金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在联络站,李渊向进站的代表和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进站代表和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来自金村村、水北村、十字坂村、福源社区和镇教委的代表、群众畅所欲言,对空心村改造、高铁占地土地款补偿、加强农业政策倾斜、农村幼儿教师缺乏等提出意见建议。针对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李渊主任向镇政府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一一进行了回应。

李渊表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基本特征和优势所在,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必由之路。要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确保人大每一项工作、每一个决定都体现和维护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增进人民福祉。要始终保持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共识,让人大工作更加接地气,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地位得以实现。要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这一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倾听群众的意见,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接受群众的监督,架起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连心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