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履职 > 正文
城区东街人工委组织开展第四季度代表小组联组活动
2021年11月09日 08:50:00    来源:城区东街街道

11月5日,城区东街人工委开展“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季度小组活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慧斌以及十余名区十届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学习、调研视察、座谈研讨方式进行。

首先,东街人工委主任程晋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习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作了发言。

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德源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国平关于公司业务以及德源书香园、德源新城、德源绿洲等项目,并实地参观了德源绿洲小区环境治理、规划、消防安全以及物业管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德源地产开发与建设情况。

陈黎原主任对德源绿洲项目进展、小区环境治理、消防安全、物业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德源地产慈善捐助贫困大学生、以及疫情期间免费为业主送菜等举措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完善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规定,立足城市品质提升、坚持新城开发、老城治理同步推进、项目建设突出亮点,努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功能完善、业态合理的房地产项目,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推晋城全方面高质量发展建设。

代表们先对德源房地产业这些年的健康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城市发展规划就企业发展房地产业促进城市发展提升百姓生活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此次小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开阔了眼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积极联系自身岗位实际,履好职、述好职、讲好人大故事,为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撰稿:  耿银)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