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履职 > 正文
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合聚集团康养产业发展
2021年11月05日 09:45:00    来源:城区人大机关

11月3日,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副主任陈黎原、陈芳、贺新刚参加南街代表小组活动。此次活动以“心系民生、关注康养社区创建”为主题,对合聚集团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晋昕一行实地查看了合聚集团下属的康复医院、智慧诊所、康养基地等,认真听取了项目的前景规划、主题定位等具体方案,对合聚集团康养产业的发展模式和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晋昕指出,人大代表要时刻铭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及时反映群众意愿和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实效,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晋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推动康养和文旅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精准定位,在标准化、规范化的康养服务上下功夫,推动康养业态进一步精细化、品牌化、独特化、创新化,确保有人来、留得下、待得住;要坚持特色引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系统谋划,打造具有地域特色、主题突出、个性鲜明的康养基地;为我区的康养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  刘思琪)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