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履职 > 正文
晋昕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城区南街街道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09:30:00    来源:城区南街街道

11月3日,城区南街人大联络站开展“心系民生 关注康养社区创建”为主题的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副主任陈黎原、陈芳、贺新刚等领导应邀参加。

活动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合聚集团董事长杨肖峰关于集团业务及康养产业的整体介绍。参观了集团非公党建初心馆、康复医院、现代化社区医养凤鸣智慧诊所、和和家庭服务保姆月嫂示教区、合聚恬苑康养基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合聚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晋昕主任以普通代表身份提出意见和建议,认为康养产业是新兴产业,事关民生福祉。要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模式,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同时聚力生态环保、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把发展康养产业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康养产业发展格局,助推健康晋城全面建设。

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认为合聚康养产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地理位置优越。在康养产业发展上,建议在做好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找准定位,优化布局,打造布局合理、受众广泛,宜居宜养的康养产业示范基地。

代表们表示,此次代表小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获颇丰,既交流了思想,又开阔了眼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广泛宣传,助推康养产业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撰稿:  高建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