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代表履职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争做合格代表
2021年11月02日 09:20:00    来源:城区西街街道

10月29傍晚城区西街人工委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争做合格代表”为主题的代表小组活动,组织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鼓舞引导全体人员学习发扬不畏艰难困苦、忠诚对党爱国,敢于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进一步凝聚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

电影《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

观看后,市区人大代表一致表示,电影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优良传统的弘扬,是我们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

代表们纷纷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活动,观看后深刻感悟到,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前有志愿军抗美援朝,今有白衣天使抗击疫情,一系列伟大精神谱系指引党和国家发展壮大、走向未来。作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人大代表,必须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  李文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